醫療事業 南京同仁醫院
      目前,中國醫療網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同仁醫療產業集團(連同其附屬公司,共稱"同仁醫療集團"),並通過同仁醫療集團管理和運營南京同仁醫院及昆明同仁醫院。

南京同仁医院

       南京同仁醫院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甯區,是國家級園區“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”引進的重要配套民生專案,同時也是國家批准的以“醫教研”、預防、康復為主體的大型現代化三級綜合醫院,,服務範圍輻射至周邊200萬居民。醫院內設由政府授牌的南京市南區兒童診療中心、開設夜間專家門診的南京同仁兒童醫院;國內首家專業嗓音監測、治療、整形及保健中心的南京同仁嗓音中心。


       醫院在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和眼科複雜手術及綜合治療、睡眠呼吸疾病監測與治療、眩暈診治、 “三高代謝性”疾病治療等方面具有較強的專科整體實力。在早期喉癌、甲狀腺外科治療、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、人工耳蝸植入術、眼底疾病手術等方面的特色技術優勢。



江蘇省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吉印大道2007號
電話:+86 25 6698 9999    郵編:211102

更多詳細信息,請掃描以上二維碼參觀相關網站和微信賬號頁面。